close

來分享一下美女夥伴Ruby的心得~~

大家好,

我是Ruby,我的本業是斜很多槓的自由工作者,專長是美妝品OEM企劃及醫美診所管理,是占星師也是資深的國際芳療師,除了接諮商個案也教授身心靈課程,同時也是美容雜誌的專欄作家,今年踏入東森經營組織行銷,是我人生中一個美麗的意外~

 

我相信有很多團隊夥伴都是跟我一樣,覺得組織行銷是自己永遠也做不來或者不會去做的事,但由於我長期往返兩岸做生意,社交電商早在四年前就已經是大陸運作非常成熟的商業模式,在我的妹妹Nettie來找我之前,我早已默默的在觀察其他團隊的運作,因為我知道社交電商的商模在未來幾年必定是一個能把豬吹飛起來的風口,然後其實我也考慮過投入別的團隊,無論是加入前跟加入後,最後考慮到我妹妹可能會恨我,所以還是留在自由團隊XDDD

 

開玩笑的啦!身為占星師的我,最後當然是因為掐指一算,加上暗中觀察很久,發現自由團隊有個很棒的領導人Leo哥,他的領導風格對於經常接觸富二代跟官二代的我來說,真的是產生由衷的敬重,老實說以前我是有點看不起直銷領導人,因為印象中直銷領導人都是很浮誇~

 

一開始我真的是坐等看著他提倡的「利他」思維,是不是只是喊喊口號,這段時間我親眼見證了我自己的妹妹在思維高度上的大幅成長,我見到Leo哥掏心掏肺的為團隊夥伴設計很多的線下課程跟活動,無論是廠商夥伴還是素人經營者,都能在這個團隊裡被照顧到,而且每當我跟他說有其他夥伴問起其他團隊時,他總是一直叮嚀不要攻擊別的團隊,我們只要強調自己的優勢就好,不得不說Leo哥既是個王者,也是個仁者,難怪可以成為東森第一名的團隊。

 

再說說這個團隊,無論男女個個高顏質也是很深得我心的地方XDD,而且團隊裡每個人都是人美心善,無論是不是直屬上線,只要開口一定有人無私的站出來協助,這也是在一般做組織的團隊中不會看到的~

 

最後我想跟大家講的是,如果你只是用直銷的眼光去看待東森新連鎖這個系統,那麼你真的是太小看它了!

 

在自由團隊中,透過團隊建構的運作系統,我們形成一個互助的商會形式,不僅是提供一個優質平台讓沒有做生意經驗的人可以用很低的成本取得集團等級的電商平台分銷權,更解決了本身就有產品的廠商如何導流的問題,我沒有見過一個做組織的領導人做組織賺錢了,卻還在做傳統生意的,這說明團隊領導人的思維高度及眼界~

 

在自由團隊裡,除了學習如何打造渠道式收入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們提昇了對於商業資源整合的認知及能...

image

 

~~~~~~~~~~~~~~~~~~~~~~~~~~~~~~~~~ 

先註冊東森APP成為超級VIP會員,免費領$500元東森幣   https://reurl.cc/arjE4l

推薦閱讀  【東森購物實習店主】簡單三步驟升級超級VIP!保證免費!(註冊東森會員送$500購物金)

arrow
arrow

    rur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